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教务动态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首页

  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新增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

    发布日期:2023-12-27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       

           近日,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《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》(冀教高函〔2023〕84号),我校推荐申报的5门课程全部获批省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,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门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门,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1门。

           近年来,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,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,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,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,已累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3门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,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,不断完善课程建设管理、评价和激励机制,形成多类型、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,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。


  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   地址:河北省沧州市黄河西路49号

    邮编:061001   Email:hbsdxyjwc@126.com    电话: 0317-7587073